0

除了文全是约稿

影山茂子在异国的生日

*最上if,有校园霸凌为前提。此为正文番外,逃亡蜜月,影山茂子生日为背景。

*双性转,1731,无脑甜饼。

*有少量私设美杜莎影山茂子x圣母玛利亚灵幻新子。

*很雷,很ooc。

 

今天是5月12日,影山茂子的生日。

 

她们两个人已经跑到了距离调味市很远很远的地方,远到灵幻新子觉得可以松口气了,回想起这一路绮丽梦幻又夹杂着惊险的旅行,她还是觉得很不可思议。

 

她们现在所处的地方有在夜晚亮起的绚烂铁塔、也是享有世界上最浪漫语言称号的国度,法国。

 

关于生日礼物,其实她早就想好了。

 

这个无比重要的东西,在她们初见几面时,就早已在新子的心里埋下种子,随后随着两个人彼此在对方生活中占据篇幅的增加,这朵花逐渐成长、盛开,成为一朵足以承载她们二人幸福的花。

 

“我们今天要去哪。”茂子被新子强迫换上了新的衣服,是一件她昨天去服装店里看到的洋装,价格尚可,在她攒好的影山茂子生日基金范围以内,新子只一眼就相中了,黑色的长裙、腰间巨大的蝴蝶结、裙摆处缝制的白色蕾丝,对于新子来说都完美的契合在茂子身上,新子十分满意,又选择给她搭配了一条蛇形choker。

 

刚睡醒的小女孩很乖,新子让她抬手她就抬手,让她转身就转身。刚起床有头晕的时候,茂子还会闭着眼把她的脑袋靠在新子身上。

 

“今天的行程由我全程安排,你跟着我就好。”新子把最后一根蝴蝶结的丝带拉好,让茂子转了个圈。

茂子小声问道:“新子姐姐不穿吗?”

 

新子摇了摇头:“今天是茂子的生日,你漂漂亮亮就足够了,我负责享受茂子的可爱。”

 

茂子愣住了,有些局促:“我是第一次穿这种衣服……”

 

新子笑着说:“很适合啊。”

 

然后在茂子没反应过来要如何回应的时刻,她眼前出现了一片阴影,金色的发丝轻轻靠近她的脸颊又飞快离去。新子在茂子额上落下一吻。

 

茂子愣住了,她一脸诧异的看着新子,新子看到她这幅表情,反而一脸得意的去换衣服去了,好像一个得逞的狐狸扬长而去。

 

茂子站在原地思考了一会,才意识到,今天原来是我的生日。

 

生日,这是和新子姐姐第一个一起度过的生日。只是单单想到这件事情,她就心里高兴的不行。

 

不过生日应该要干什么呢,应该是吃蛋糕,许愿望之类吧。

 

如果新子姐姐是蛋糕的话,会是什么口味的呢……茂子努力思考着,灵幻新子光着身子浑身奶油的样子突然浮现在她的脑子里,新子坐在窗台前,高耸的胸被奶油裹着,金色的头发上也有星星点点的白,她的神情茂子看不清楚,好像被蒙上了白色的雾气。像被白色颜料飞溅的女神雕塑。

 

茂子越想越详细,心脏跳的厉害,感觉要下一秒就要从嘴巴里跳出来了。她攥着裙子,维持着脸上的平静。

 

她的女神……

 

“茂子,走了。”新子走了过来,新奇的看了她一眼:“你头发怎么突然飘的这么厉害,想到什么兴奋的事情了吗?”

 

在去餐厅的路上,不知道是哪个国家的和蔼可亲的一位太太,看到茂子连着用英语夸了好几句可爱,还说要给茂子拍照,茂子有些局促的背手站着,眼睛却偷偷瞟着新子,新子在镜头外悄悄朝茂子比了个耶,暗示茂子要微笑。

 

午餐吃的好像很贵,两个人坐在餐厅特供的露天阳台上,两个人偶尔会望向窗外,新子要给茂子拍了几张照片,被茂子坚持要找服务员给两个人一起拍了合照,照片里茂子紧紧搂着新子,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尝了很多之前没有吃过的很东西,最后心里得出结论是:和新子一起吃什么都好吃。结账的时候,因为服务员夸了一句两个人长得像,新子喜形于色的给多了小费。

 

两个人一起在街边游荡着,最后在夕阳快要坠向海平面时,两个人站定于塞纳河畔。

 

飞鸟、河上的船、耳畔街头艺人的歌喉,让两个人同时陷入了短暂的安静,她们共同享受着这份来之不易的美好。

 

粉红色晚霞染了大半边天,月光在云朵后露出暗淡温柔的光,新子望着遥远的月,深呼吸了一口气。

  

该去做了。

 

“茂子,祝你生日快乐。”新子拉住了影山茂子的手,凝视着她的眼睛,明明她已经在心中演练过很多次了,但是在此刻,她的感官被无限放大,无数人流穿过,女士香水、香烟、和新鲜出炉的起司面包的香气充斥着撞入她混沌又自以为清明的思绪。她无法遏制的感到紧张。

 

风轻轻吹过,吹起了影山茂子披散着乌黑的长发,她认真的看着远方。

 

“我真的很幸福。”茂子回头看向她,“自从遇到您,陪伴在您身边第一天起,我就意识到,我已经拥有人生中最大的奇迹了,所以节日在我心里并不重要,重要的只是您,能够在您身边,我就无比的幸福了。”

 

茂子迟疑了一下,随后回握住她的手,然后轻轻的吻了她的无名指。

 

灵幻新子呢喃道:“我们这样,好像一对普通的情侣啊。”

 

一路走来无比艰险,痛苦掩埋着往事,曾如枷锁难解,只不过,这次二人选择共同尘封起来大步向前。回头一望,两个人过去的酸楚都如同细沙被名为爱的微风轻轻吹散。

 

黑色身影的女生站在桥边,一如灵幻新子在桥上第一次见到她,她坦然回答:“只要能和您一直这样下去,无论如何我都愿意。这就是我的愿望。”

 

路边的人突然嘈杂起来,呼喊着。一个青涩的黑人小哥开始握着麦克风唱起了Bruno Mars的《Just the way you are》,旁边大概是他的伙伴们,纷纷起哄着鼓气,大家一起欢呼着打着拍子。

 

“The whole world stops and stares for awhile. ”

(整个世界都会停下来只为那最美的一秒。)

 

“有一件礼物,是我在刚认识你的时候,就想送给你的。”新子从包里拿出了一个盒子,红色的天鹅绒上有一座桥模样的金色图案。

 

影山茂子意识到了,这是她们第一次见面的那座桥,尽管那是对于那两人来说,可能是戏剧性的、并不快乐的开始。

 

新子回忆着说:“你的耳朵有伤,我在见到你的第一面的时候就注意到了。所以这是我送你的。我希望,我的出现对于你来说是新的开始。当然,这个耳钉也是我对你的祝福,希望你可以大步走向你人生的新阶段,希望你可以接纳自己的所有,当然,也会有人爱你的全部。”

 

“If perfect is what you're searching for. ”

(如果完美是你一直想要的追求。)

 

“Then just stay the same. ”

(那你只需保持你原本的样子就足够。)

 

茂子打开盒子,里面是一双银质耳钉,形状是小蛇模样的,盘旋着尾巴,眼睛是处暗红色的碎钻,在阳光下可以发出透彻夺人心弦的光芒。

 

“这个是我?”茂子有些惊喜,她的眼睛闪耀起来,带有暗红色的宝石一样的光芒,头发开始轻微的飘动起来,像蛇一样缓慢的涌动。

 

新子拿起耳钉对比着:“是的,我找人定做的,喜欢吗?”

 

茂子不说话,却在周围施起了屏蔽罩,她眼中的快乐如同激流,却给出了最明确的答案,发丝在空中违背重力的飘着,下一秒就会显化成蛇。

 

新子靠近着给她戴上了耳钉,她看着茂子耳朵颜色变淡的伤痕,手法轻柔了起来,茂子只是低垂着眼,脸色的绒毛在夕阳的余晖中闪闪发光。灵幻新子意识到了那些伤痛苦难的日子,真的距离她们远去了。

 

今后,属于她们的,将是更加美好的人生。

 

“好啦。”新子轻轻靠在茂子身上,影山茂子伸出手,轻轻环在灵幻新子的腰上。

 

“新子姐姐。”茂子突然出声了。

 

“嗯?”

 

“突然有点想吻您。”

 

“Cause girl you're amazing. ”

(你的美如此不可思议。)

  

“Just the way you are. ”

(你就是这样无比美好的你。)

 

新子望着灯光映照着的水面,如此清明,船上的行人们快乐的交谈着,河两畔的古典建筑,千年如一日的,安静盘踞着这一方土地。夜幕降临,华灯初上,耳畔传来了无数陌生嘈杂的声音,异国陌生的语言、小孩的啼哭、汽车的鸣笛,只是她都不甚关心。

 

塞纳河的河水荡漾而开,就好像灵幻新子此刻幸福蔓延而开的心情。

 

她深呼了一口气,笑着回应:“这种事情,下次不用征得我同意也可以。”

  

End.

 

情侣观看埃菲尔铁塔番外:

“新子姐姐,那个亮亮的好好看。”

“那个是埃菲尔铁塔,茂子想上去吗?”灵幻新子正打算拿出手机搜搜攻略。

“想……但是我们可以快一点。”影山茂子张开双臂,十指在空气中虚虚一抓。

紧接着天旋地转,她就被女孩公主抱了起来。

这人力气怎么这么大,是背着我参加了什么肉改社团了吗?灵幻新子有些不可思议的想着。

她转过头看向地面,底下的人群迅速变小,河流看起来变得寂静,只余夜晚的灯光星光如流金投射在河中,树木变成一片片浓密深沉的绿。

地势渐渐变得平坦。她不敢再看,转过头把脸埋在了茂子的衣服里。

耳边的风呼啸划过,人声逐渐消失全无,一切都无比安静。

茂子的衣服上还有早上新子喷的香水味,新子想到了早上茂子飘起来的头发,嘴角染上一缕笑意。

“请不要害怕。我掉下去您也不会掉下去的。”茂子出声安慰道。

“那还不如我们两个一起掉下去。”新子闷闷的声音传来。

茂子声音中夹杂着愉悦:“新子姐姐是想和我殉情吗。”

“让你和我殉情真是委屈你了。”新子感受着重力的剥离,心脏跳得飞快。

“和您做什么我都不会觉得委屈。”


“到了,新子姐姐,你可以试着下来走走,在空中也没问题。”

新子松开了抓紧布料的手,缓缓把头转向一望无际的远方。

原来她们真的处在埃菲尔铁塔的顶端了,脚下是埃菲尔铁塔璀璨金黄的灯光,行人在内部走来走去,可以偶尔看到小小的黑点在移动。塞纳河湛蓝的水流,和远处并排相依的房子以及无边的绿树。

好奇妙。

“好漂亮。”新子忍不住感叹,她看向茂子:“谢谢你。”

两个人安静的牵着手,站在空中向远处望去,偶尔有鸟儿自低空从她们身旁飞去,星星距离的更近了,也更亮。灵幻新子屏住呼吸,一切都美好又浪漫。

影山茂子凝望着她,两个人的脸慢慢靠近,灵幻新子再次感受到了少女温热的气息喷在她的脸上,两个人唇齿交融,少女持续占领着她感官的高地。

茂子掌握着主导权,一只手轻轻按住新子的后颈,一只手又揽住新子的腰。让新子难以逃脱。她感受到自己的脖颈被温暖的、细长的东西缠绕着,但她心情却无比平静,这也是茂子表达爱的方式之一呢,新子在心里对自己说。

直到灵幻新子感觉被吻到融化,好像飘在无边的热海,两个人才分开。

原来被美杜莎亲吻的感觉是这样吗……

灵幻新子大口呼吸着空气,她感受到眼睛里被吻出缺氧的泪花。

在这般静谧的异乡国度,两个人悄悄的靠近,交换着最真挚的心意,向天地宣誓着她们的真情。


“姐姐……我今天好像还没有吃蛋糕。”茂子露出了试探的眼神。

“这个我当然知道,我已经订好了,我们现在去取吧!”说着新子拿起手机晃了晃,就要拽起茂子的衣袖。

“不是这个蛋糕……”茂子慢吞吞的补充了一句。

灵幻新子愣了一下,望着茂子黑色的裙摆,茂子白皙的面孔看上去好似如瓷娃娃般易碎。异乡醉人的晚风吹过,她的整个人就好似要隐没在寂静的夜幕里,她的眼睛和耳垂上暗红的光芒却是如此夺目,好像可以摄人心魂。

灵幻新子愣了一下,随后回答:“蛋糕什么的……当然是寿星全权决定。”

影山茂子喜色爬上眉梢,她露出了完全得逞的神情:“那我们走吧。”

下一站……该去什么地方呢,灵幻新子在脑子中思考着,她和茂子拉着手在夜空中飞行。

算了,先不去想了,她看着茂子回头望着她恬静的笑容,渐渐收回思绪。

反正无论去哪,她的世界就在她身边。

 

 

 

评论(2)

热度(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